close

When I Fall in Love

作者: Kimmychu

原文連結 : http://www.fanfiction.net/s/3993010/1/When_I_Fall_in_Love

授權 : 等待中

等級 : FRT

配對 : Flack/Danny

劇情相關 : 只有些微的 2x24, Charge of this Post.

摘要 : 一句簡單的話足以改變全世界。Flack/Danny浪漫故事

註釋 : 他們屬於彼此,這是事實。就像花生果醬如此搭調

When I Fall in Love

By: Kimmychu

 

..oOo..

當我陷入愛情,這將亙古不變

否則一切永遠不會發生

..oOo..

黃昏的天空鮮明地混合了深紫和靛色。它在橫越閃爍漂動的曼哈頓東河的橋上方無止盡的延伸,一個不斷加深的布幕降下,如同逐漸消失在地平線下的夕陽般暗去。當Flack用有些驕傲的眼神看著家鄉以天空佈景的地平線時,他沉思,那青蒼的藍照亮整座橋怎能和坐在一旁的男人雙眼中綻放的色彩和光澤如此近似?

「我只是搞不懂,Don,」Danny說,他兩手環胸,嘴巴噘成一個Flack覺得頗可愛的嘴形。「她們想從我們身上得到什麼?」

Flack作笑,他伸展他修長的腿,然後回答,「想你問錯人囉,Danny。如果我知道那個答案,我絕不會再單身。

Danny的低聲哼笑是如蜜般的。它對Flack的左胸做了些好事,用一種情感溫暖它,也讓Flack更加接觸到他幾乎闖入的美妙路途。

「我不知道......我猜事情從開始就不大好。」Danny舒展他的腿,有節奏的輕輕拍打靠在一邊的靴子。「我應該在她拉我去Tiffany珠寶店的瞬間就先跑。」

這次換Flack笑出聲。「看嘛,至少你的智商還能瞭解她只想要你的錢好去幫自己買東西。再說一遍,你說你在哪遇見她?」

Danny不吭聲。不久後他,「便利超市。」

Flack緊他的下唇。「的哪區?」

「冷凍食品。」

這次,換Danny給了Flack手臂玩笑的一拳同時他也愉悅的咯咯笑。

Flack在那之後沒再開口一同Danny。這沒什麼因為Flack享受和Danny待在一起不管有沒有聊天。事實是,他喜歡Danny多說些話但不僅僅動嘴而是有些手勢和意味深長的暗諷和迷糊的臉部表情。

而現在,他愚蠢的、渴望的心正告訴他Danny離他有多近、他調整後朝向他的身軀、他看向他的滿滿絕對信任的大眼,只因為一個非常明確的理由。

蠢蛋。Flack邊想邊不明顯得蹙眉,你又對愛瞭解了,痾?

Danny不可能坐成那樣因為男人對他有感覺。那只是他渴望的,就這樣。Danny不可能對他有任何那種感情。Danny才剛卸下他女友。就在幾天前,在新年前夕。Danny也從來沒提過在過去有關和男人在一起。

吶啊。他的愛情是錯誤的實例。

這只是他期望太多,僅此而已。

「我受它了。」

Flack投給Danny帶刺的嘲諷。「厭倦什麼?」

Danny起的嘴已經扁下變成倒"U",他皺眉。

「關係。我甚至不知道為什麼要去煩惱。」Danny轉過頭望向他。「呢,Don?在百貨公司還順利?還是你已經看上誰了?」

Flack看著男人吸引人別具魅力的臉,那張長久以來在夜裡佔據他的夢的面貌。

Oh yeah,有人已經捕獲他的心了,好阿。

如果你知道那就是你,Danny。

不過Flack回道,「我對那不清楚。這滿難懂的。」

笑容浮上Danny是消沉的 。「它一直都是。」

一陣沉重的靜默降在他們之間。Danny向外凝視湖泊,Flack依舊將視線擺在Danny臉上,研究那些經過數年來早已熟透了的特徵。附近街燈閃爍著淺橘灑在Danny銀框的眼鏡上。它凸顯出Danny金色的髮梢,也勾起Flack一個深刻的留戀。

在他們第一次見面Danny的短髮就是這個顏色,那幾乎過了六年。

Flack眨眼。

六年。那是多長的時間自從他的心被這位聰明、藍眼CSI和Flack從未瞥見最耀眼的笑容給偷走。

「你相信愛嗎?」

Danny突來的問話驚嚇到他,儘管他的表情沒有絲毫透露。他很想回不相信,看看Danny的反應,不過他隨即打消這個想法。他冷笑,他不介意告訴全世界即使成為冷淡的雜種。即使,對Danny......他仍無法對他撒任何一個謊。

不必說,正巧有個人被他證明愛存在的。

Flack雙眼對上Danny。

「Yeah。我相信。」

他能從Danny睜大的眼睛看見他的答覆不是Danny所預料的。

「Yeah,我相信愛存在,」他繼續用一種更低沈的語調道。「我相信它是真的。如同聽起來過於傷感,我真的相信,well...當我墜入愛河,這將成永遠。」

..oOo..

在這永無止盡的世界

愛情在開始前就已結束

..oOo..

Danny正困惑於該怎麼正確的開口。

Flack就坐在他旁邊的長椅上,而且只有他們兩人注視著壯麗堂皇的燈火在東河的水面上翩翩起舞,就像他一直幻想的。在那裡一定有某人很像他,因為Flack才剛說些他從來不認為他肯講的事。對他,依然也是。

「你因為我變的多愁善感,Don?」他問,得意笑著之際,希望Flack不會突襲他的腳。

Flack揚起他極美的、似珍珠閃耀般的微笑。片刻後,他溫柔的道,「不是,我是認真的。我還不至於無聊到和別人這樣廢話,你懂吧。」

Danny的胸口無緣故的跳動了下。

「我不大會解釋。我只知道愛情對我而言只可能發生一次。我陷入,就這樣直到永遠。」

Danny雙手滑進他牛仔褲的口袋。這很難,,是太難,控制住他的手當Flack和他如此靠近,他們的手臂輕碰,他們的膝蓋僅僅相離幾寸,他最親密,最能依賴,最忠誠的朋友他在之前從未有過。

Flack,誰長久以來每晚都出現在他夢中的男人。

「那我想你不會大笑,如果我告訴你它對我也是種永遠的事。」

Flack的天藍雙瞳強烈的,比灑在他們身上的光還有活力。

「真的?」

Danny希望在他語畢的瞬間Flack彎曲的暗粉薄唇不只是他的想像。他希望Flack沒注意到他升溫發燙的臉頰。

「Yeah。我是指,可是沒人會再相信。難怪也沒人在想有關從這段關係跳到另段關係,就像這幾天。」他聳肩。「如果你是認真的而且它對你意義非凡,你才不會不再三思考它能怎麼改變你的人生就像別人的哩。它很重要、很重要到你不能視為理所當然。」

Danny看向Flack,一股非常奇妙的溫暖溢滿他心中當他向上看見Flack眼裡明顯的溫柔。

你也會這樣看其他人嗎,Danny默默的想,還是只對我?

「一點也不錯,」Flack低語。他聽起就像是他被嚇到一樣。「那也正是我想的。」

Danny不太確定為什麼當他聽到那些話後會誘出他內心深處這般得意洋洋的樣子。

「Yeah, well......」Danny拖著靴子的鞋底在人行道上行走。「這還是滿鬱悶的,明知不會有很多人也抱有同樣的感覺。」

他察覺Flack原本搭在他肩上的手緊摟住他,給予他鼓勵。他立刻記下,任何細微從Flack的手的溫熱到Flack持續緊抱他那有多長的手給的信心。

「我敢保證一定還有人也正樣想。」Flack停頓。「別放棄。至少大夥喜歡你?你能在無時無刻中找到那特別的人,等著瞧吧。」

Danny對Flack展開笑靨,心情大量好轉,但也在同時比以前還要更加沮喪。

那正是它,Don,我已經找到了。

而它就是你。

Danny維持同樣的表情。但撐不了一秒,他兩旁往上翹著的嘴角不甘願的垂下。他很想直接告訴Flack真相......不過他不能。不能冒著可能會害他失去他一直很珍惜的他們之間友誼的風險。這對他太重要。

Flack對他太重要。

「Yeah,我猜也是,」Danny最後咕噥抱怨,他目不轉睛的朝下盯著他鄰近的腳,突然之間,冷淡和不感興趣充斥四周。

..oOo..

太多的月光親吻

似乎想冷卻太陽的溫暖

..oOo..

Flack知道Danny現在很不安。

不論在那之前他們心情有多好,這都在抽起菸之後消失無蹤。或者說,Danny陷入他的沉思。Danny低頭著地面。他的眉毛不悅的深鎖,嘴角扁下,肩膀垂下。

喔。最好別讓Danny進入太嚴重的狀態。

「Danny,聽我說,好嗎?」

他一手環上Danny肩膀,他很感激Danny沒有退縮而且似乎聽的見他說的話。

「你才剛脫離一段很糟的關係和一個不愛你的人。這不全是你的損失。如果照這樣看下來,才是那個不得你片刻的混蛋。」他快速的前後搖動Danny,接著道,「嘿,我不只是說說的,好嗎?她真的是個自私的蠢蛋沒注意到你是誰和只關心自己。而你是個聰明、詼諧的傢伙誰對任何是都充滿熱情。你有別人沒有的寬容心。你擅長每項運動,而且最棒的像是彈你那把吉他。」

他的滿意萌生在發現Danny困窘的笑。

「Geez,你是故意拿這件事壓我嗎?」

Flack低聲輕笑。「你不相信我?你以為我只是和你甜言蜜語或什麼的?」

他觀察Danny的表情一遍又一遍。Wow. Danny是在害羞嗎?

「拜託,Don,我每天都能從鏡子看到自己。你有發現我的頭髮變少了?每件事都變得很糟,夥伴,我甚至快要有贅肉(註1)。

Flack濃密的眉毛滑稽的挑起。Danny悲歎他的身體有了慾望?

這必定是種新的感覺。

「你到底在什麼,你了?掉髮?贅肉?」Flack幽默的竊笑。「你想說表面上的毀容,那你應該看看我的大胃口。

Danny飛快的轉過頭,快到還發出了聽的見的嘎喀聲。

「Don,一點也不好笑。」

Flack的一部份感覺比空氣還輕,那他終於知道Danny無法對差點殺了他的突發爆炸事件的後果釋懷,不像其他人可以。的確,他們對他就彷彿有超人在幫他迅速復原一樣其實他幾乎死亡,但他們沒見過他在他的公寓中單獨一人,過分沉靜的瞪著他下腹上大量的瘡疤糟蹋原本的平滑。他們從沒問過他是不是真的沒事,或努力去嘗試發現那場突發爆炸有沒有對他留下另類的創傷。

Danny就有。不知怎麼的,Danny就是有發現當他需要支持去改變。

Danny一直都有。

「我沒在開玩笑。」Flack終於回話。「如果我們真的要探討外表的瑕疵,我必須告訴你,我在類別中贏了金牌。」在Danny有機會反駁前,他加註,「Danny,當有人愛你時,他們不會去在乎你是不是禿頭或你有贅肉或你有瘡疤或其它任何向這樣微不足道的問題。他們會為愛你。愛你的全部。不是一小塊和一小片他們選擇去愛。他們會愛全部的你。」

他看著Danny滿臉的悲憤急速消失就如同他瞬間發生。

,我知道你在做什麼,」Danny說,給他一個帶刺的笑。「你不必擔心我。我很好。」

「Yeah?口上空談是一回事。我瞭解你,而我會知道如果你是真的相信我。」

Danny左右轉動他的眼球,但被一個善意溫和的微笑緩解。「Yeah,我信你,可以了沒?少擔心。」

Flack又再次抓著Danny雙肩快速搖晃。在他移動手臂到Danny肩膀間,就用盡他所有的意志力不去碰觸Danny的後頸或手指彎曲摸上Danny下顎。他預想自己在這裡留下無數親吻,在那維持短短鬍渣和山羊鬍(註2)上,在那些臉頰和堅挺的鼻子和豐潤的嘴唇-

「Don?」

Flack嚇一跳,別開雙眼阻斷他們眼神的接觸,倉促的道,「好,很好。擔心也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

啊,該死,Danny以前從沒撞見過他注視他。

或者他有?

Flack坐回長椅,無精打采的倚靠傾斜的椅背,再一次向外看著東河。無數種色彩的城市照亮反射在它漂移的水面上,是種絕對的迷惑。

但今晚,它們不像Danny的輪廓般迷人。說真的,世界上很少有能在Danny這張臉之上的美麗景象在他的名單裡。

他的頭不自覺的調整,在他發覺之前,他又開始凝視Danny。

God,他越來越糟了。

..oOo..

當我愛上你,這將完整無缺

否則一切永遠不會發生

..oOo..

 

Danny知道Flack又開始著他看。

而他喜歡這樣。非常。

他維持他的視線停在曼哈頓的橋上,方形亮光代表不計其數的窗戶,代表不計其數的多層高樓和摩天大廈。他放輕鬆,手隨意的擺在他膝上,他的腳舒適自在的伸展。Flack會繼續看著他久到在他沒洩露任何徵兆使他察覺。Flack像這樣注視他有段時間了。

準確來說,自從他們第一次見面。

他不大懂Flack是在他臉上找什麼找的如此著迷。起初,他臆測也許Flack覺得他有張奇特的臉或什麼的。或者是他的眼鏡讓他看起來像是雜耍演員。又或者是他的鼻子。有一次他鼓起勇氣克服膽小回應Flack的雙眼,他很震驚看見了...尊重在Flack雙眼裡,每當男人看著他。Flack是最後一個他期待被這樣注視的人,看著他和他不可靠的過去那在突發爆炸事發生前被揭露的一會兒,同時也傷了Flack。

Flack真的意味著幾分鐘前他所說的話嗎?

他最要好的朋友真的這樣說卻沒有期待任何回應嗎?

最重要的是,是什麼可能引起Flack看見這些全屬於他的正面特質,去關心他喜歡這和追逐他的悲傷不論它發生多少次?

Danny咽下在喉嚨梗塞之前。

它不能成為他猜想的那樣。它就是不能。

他沒那樣幸運。

就算他打起勇氣去承認他的感情,還是會痛的像在地獄如果Flack對他和他對俊美、令人欽佩的警探不同。

為什麼一個驚人的男子像Flack會對一個渺小的男人感興趣,像他?

「這滿有趣的,」Flack說,將他從幻想中叫醒。「現在該我想了。我也很久沒交穩定的女友。」

Danny瞥向男人。Flack沒有任何像被棄的樣子在他的狀況中。它引起Danny的好奇心,他盡全力去回想些可能被找到的瑣事有關Flack的愛情生活和他聽過或被告之和他相關的。Flack從沒強調。

Flack沒有一個穩定的女友,就同他一樣。

多年了。一同他。

Danny眼睛睜大在震驚有意外發現寶物的運氣。

Flack沒交過一個穩定的女友整整六年。

六年...準確的總數從他們認識彼此。

有什麼可能性是這些巧合像那樣?

「依然,我不會對愛放棄。而也不該放棄它,你聽清楚沒?」Flack小心翼翼的用食指戳他的左胸。「必須試,否則你永遠不會知道,對嗎?」

Danny很近的看進Flack雙眼,在深黑中,濃密的睫毛圍繞住它們;在細膩中,Flack蒼白迷人的臉龐,然後這使他突然像閃電般的想到那個他無法反駁的真相就在Flack說得話裡。如果他現在不開口,他確定他永遠不會知道它是意味著去愛還是被愛。

他永遠不會懂它是意味愛上Flack,還是被他愛上?

他的榮耀得被缺乏的任何一個征服?

他的手指緊捲他的Henley襯衫。

「Yeah...你是對的。」Danny呢喃,一瞬間似乎用了一輩子,他下了可能是他一生中最可怕的決定。

「Don,我-」

..oOo..

然而當我感覺你也這樣想

那就是愛情

..oOo..

Danny的臉靠太近以至於他們的鼻尖或多或少碰在一起。Flack現在正悲哀,猶豫不知是否要跨過他們之間窄小的空間還是退一步來逃避他一直渴望做的。三英吋是多遠的距離在Danny和他的雙唇間。三英吋是阻止他頭腦清晰時接觸眼前迷人的男人,在某種意義上他只夠幸運能在夢中發生。

為什麼Danny必須該死的美好?

為什麼他不能多注意點由他提起的建議,有關去嘗試愛?

他的榮耀得一生沒有它?

「Don,我-」

「我想狠狠地吻你。」

時間突然停止前進。那些水浪拍打碼頭和帆船橫過的喧雜聲逐漸轉變成一陣煩擾的寂靜。Flack全部只聽的見他異常的心跳,悸動在不可置信和全身的顫慄。

Oh shit,他剛才有說得很大聲?

他慌張的觀察Danny的臉部表情,它嚇跑他的理智那Danny的雙眼毫無焦點、周圍的白人在他湛藍的虹膜顯而易見,Danny吃驚的目瞪口呆。

God,他真的,他真的大聲的說出來了!

Flack深深吸一口氣。Danny一定還在困惑的茫然若失,因為男人從他脫口而出後沒有些微移動。

好,好,這就是了,這就是你唯一的機會。Flack,所.以.別.浪.費.它-

Danny有鬍渣的臉頰溫暖他的手掌。Danny的嘴唇甚至更溫暖,熱和乾燥和感歎和Flack的理智立刻消失不見當他造就他們的第一個吻,四片唇緊貼在一起。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一個淒涼的聲音在Flack心中響起,Flack忽略它,在片刻內知道他將牢記這個直接的唯一的短暫的親吻,不論如何都不可能再和Danny發生, 而會有多痛當他將承受Danny的一巴掌打在他臉上-

Danny的手用力推著他的肩膀。

他立即停止這個吻,退縮,闔上雙眼畏懼準備迎接飛快的在他臉上。

它沒發生。

Flack透過睜開的一眼偷瞄Danny。

Danny喘息著,但沒有任何的受辱出現在那對好看的藍眼中。無論如何,完全沒有。

Flack用力的眨眼。

這是怎麼,如果他不知道更好,他還可能會認為Danny...沉默的參雜...喜悅。

Danny的手抬起,一下子那副銀色眼鏡消失被棄置在Danny膝上,他熟練的捧起他的臉而且Oh God,Danny瘋了般的吻他,他們的口張開,他們的舌纏鬥,他們的呼吸混合一起。這簡直棒的令人不敢相信,媽不是永遠都說當事情好的像是真的,它通常就是-

Flack正保持連串想法,但當Danny的手指熱情的穿梭在他剪短的髮間,急迫的愛撫沿著他的肩膀、背、腰窩而下後燃燒殆盡 。Danny在他手下摸起來真。那厚實的胸膛,那健壯的手臂,那平坦的小腹和沒有,Danny根本沒有贅肉,該死!

有個金屬碰撞聲,像是較輕的物品跌在不屈的混凝土。

幾分鐘流轉,更多的親吻和深情的愛撫和歎息在Flack極度不願分開他們緊貼的唇之前。他沒法阻止微笑當Danny傾斜向前拉扯他的頭髮想重回他們的熱吻中。喔,寶貝,他第一次見識到真正的Danny Messer就在今晚。

他的Danny Messer

Flack在此吻上Danny,讓他們的額頭靠在一起。他凝視Danny迷濛仍充滿喜悅的雙眼,而同樣的,他知道Danny也看見一樣的情感在他眼裡。

,」他說,手指背部輕撫Danny雙頰。Danny起眼愉快的享受。

。」

交換彼此氣息後,他們虛弱的笑著,手臂擁上對方接著Flack抱著向後如同整個異想天開的世界中最幸運的混蛋(註3)。

「你想去更舒服的地方嗎?」Danny過了一會兒後坦率的問。

「如果這是你的方式想要我再一次吻你這傻瓜和更多...你賭我會。」

Danny只是咯咯笑代替回答。他們同時站起,Flack露齒一笑在Danny俯身撿起在他們作色情的事時從膝上掉落的眼鏡。Boy,Danny當然有個完美的屁股。Jennifer Lopez的都比不上 。

Flack飄在在無比幸福的狀態當他們漫步到停在附近的車子。他們沒有看相對方或撫摸彼此除了勾在一起的小指,Flack很滿意這樣。已經沒什麼需要再擔心的了。不會再有。

他現在就擁有全部的Danny,畢竟,那已經超過他該有的甚至沒想要或期盼過。

..oOo..

然而當我感覺你也這樣想

那就是愛情

..oOo..

寧靜在一棟特定的公寓,那位在特定行政區的都市叫曼哈頓中,那人們也稱作不夜城。

那裡住著兩個男人,穿著舒適的背心和長運動褲,他們懶散滿足的臥在客廳的長沙發上。戀人間親密的擁抱,同時他們也在觀看時代廣場的現場直播,一大群熱情與歡樂的人正興奮的等待時代廣場的球落下(註4)。

其中較高的男子哼聲當鏡頭放大一對已經很激動的年輕情侶上,倒數甚至還未開始。另個戴眼鏡的男人和善的下他夥伴的側邊,高個男子暗笑。

「嘿,那是在做什麼?」他邊說邊對他環抱的男人大展笑容。

「別笑,Don,比他們還更糟在球落下的時候!」

「我才沒!」

有!我當然知道,我就是那個每年都要面對你蠢樣的男人。」

「那也不是一件有關你我遜斃了的事,Danny,如果你懂我的意思-」

Don未完的句子轉成一種高調的大笑,當Danny手指戳進他腰窩和搔癢他腋下,攻擊他全部的弱點,造成他在墊子上打滾。

「停下!停下來,Danny!哈哈哈哈啊!

Danny乾脆和他一起大笑,比之前更過分的搔他癢。

「十!九!八!

「Danny,倒數開始了!」

Danny停下他對他愛人的搔癢攻擊,然後的跳到長沙發上再次著電視看。Don,坐在另一邊,正懶洋洋滿意的倚在沙發裡,撫摸Danny的下背,手指沿著紋路一筆筆劃過。這和Danny手臂偏上的族群圖騰很像,但在Danny下背的是屬於Don;它是在紀念他們十六年前舉行的婚禮。

他們看著由水晶和燈泡組成的時光球從廣場上的桅杆降落到一半。

七!六!五!

Don坐直,他的手臂滑過Danny腹部,臉挨近他的頸間。

四!三!二!

Danny轉過頭面相他,接著Don發覺他的夥伴早已拿掉他的眼鏡。他抬起Danny的手到他的臉頰旁,然後用它磨蹭他的臉,感覺到冰涼的金屬婚戒在Danny左手的第三只手指上碰到他的肌膚。

一!

Danny溫柔的用手肘輕撞下,而Don仰起臉笑著看向男人。

「HAPPY NEW YEAAAAAAAAR

他們今年的第一個吻是如此崇高在以前從未有過。他們兩人,同樣都有參雜灰色的髮絲和一些皺紋在這在那,同樣不可思議彷彿昨天他們才坐在那長椅上,注視東何,不知道對方的感覺直到Don大嘴巴說漏。

而Danny很感激它發生了才會有現在的每一天。

「我還是想狠狠地吻你。」Don低沉道吻進Danny嘴唇,然後他們揚起愛慕的笑那已承認是他們最珍愛的之一。

Don用他的雙臂抱起Danny,Danny腿繞上他愛人的腰,手搭在他寬薄的肩上,他們不斷親吻一遍又一遍直到Flack正面朝向他們的臥室。他們現在只有一件事浮現在腦海中,而接下來的整整二天得磨練成一級警探,在那之後他們將要來一個如地獄般的美妙時光沉溺於做那件事很多很多次。

Danny被放在床上時的關懷和體貼從未減弱過。

「新年快樂,Don,」Danny悄悄說,伸出手摸上Don臉上的皺摺。那還是和以前一樣秀逸。

「新年快樂,Danny,」Don回覆,接著他們笑著和傾訴愛語直到消失在對方口中,兩人都很欣慰和謙卑的期望一起度過下個二十年。

享受一個誠實,真愛的人生,如它本該如此。

 

Fin.

註1 : 落球儀式 - 在每年的最後一天,人們會在時代廣場上聚在一起倒數,看著巨球落下,迎接新的一年。

-

>後記

甜蜜苦手。第一次翻譯花了將近整整一個禮拜(天啊

超-愛Kimmychu的文(♥)

Danno很可愛

>>恭喜二審完畢ˇˇ

突然覺得有點像在翻QAF的Brian Mikey這對(差很多!

至少在某些不敢打破這層關係的膽小上有相似道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