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 Charis

等級 : FRT

配對 : Arthur/Cobb, Eames/Cobb, FischerCobb, NashCobb friendship(light slash)

劇情相關 : 高中背景架空

摘要 : 每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祕密。

註釋 : Cobb在幾天前接到某間國際企業公司的招攬,他們考慮等他的高中學業一完成後便直接聘請,不過前提是得先交出一件企劃案博得總老闆-Saito的欣賞。

Ms. Charis

 

i. R. Fischer Jr.

和街上的匆忙成強烈對比,寧靜的日式料理餐廳,以黑色布局的四周,在昏暗燈光下的大理石閃爍難以捉摸的神祕感。

一位女子跪坐在大理石桌前,量身訂作的高檔西裝更使她全身散發出傲人的自信。她看著對面的少年優雅的吃相邊解釋今天打擾的目的。

「午安,Mr. Fischer。您父親請我來幫你架設道警戒,以防你在夢中遭人偷襲卻渾然不知。」

「相信妳也知道我們的關係不怎麼好...Ms. Charis。那麼,他究竟是為了甚麼而請妳來?」

「防止公司機密外洩。」

Robert冷笑,他哼聲。他的父親竟會覺得的他手上還能掌有公司機密,儘管在幾年前他們的父子關係就以決裂。他抬起頭第一次正視Ms. Charis,而後那雙令人沉醉的瞳眸不可置信的瞪圓。

那頭微捲的金褐長髮,清澈的天藍的雙眼,還有天生的娃娃臉......Robert搖搖頭,他清楚的知道不可能發生。

另外一邊的Ms. Charis則是全身處於警戒狀態。正擔心Fischer是不是識破他的真實身分了。

Dom Cobb嚥下口水,試著去放鬆使擦上口紅的嘴唇能自然彎曲。

Cobb在幾天前接到某間國際企業公司的招攬,他們考慮等他的高中學業一完成後便直接聘請,不過前提是得先交出一件企劃案博得總老闆-Saito的欣賞。而當時Cobb正拉著室友Arthur偷溜出校園,在幾哩之外的吧檯點酒。輕鬆的沉溺在音樂和倚靠在 Arthur的臂彎裡,Cobb想起學生會公關長Eames的一句話:唯有女人最能讓人鬆懈。

所以,他創造了Ms. Charis

「要就快動手吧。」

「好的。首先,Mr. Fischer,你得了解我必須接觸到你內心深處的秘密才知道該如何下手。」

Ms. Charis起身走到Robert身旁。事後的他可能會後悔,後悔侵犯到學生會長和接下來的幾位測試對象的心中祕密。不過他不是那麼擔心,因為他知道他們不會責怪他,況且這只是種另類的關心。

Robert皺眉。他沒甚麼秘密,更不會有會危害到父親公司的記憶,他藏在心底的只有-

Ms. Charis,我能靠在妳的肩膀上嗎,一下就好。」

「當然可以。」

Ms. Charis克制住驚訝和當Robert靠在他身上時親密舉動引起的顫慄,他的耳邊響起少年脆弱低沉的聲音,「妳長得和我的母親很像,真的。我想我父親有 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注意到妳,呵呵...自從她走了後一切就都變了,父親他將所有的錯全怪在我身上,大概期望我考好大學快從他眼前消失,幾年後承接他的事 業。」

Ms. Charis靜靜的聆聽,手指穿梭在Robert柔順的黑髮間。他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在他有記憶以來,他的回憶裡從沒有父母的存在。他只是安靜的在偌大的包廂裡陪伴Robert

「媽,我很想妳。」

Cobb猶豫著開口,幾秒後,他讓話語自主的流洩。

「我一直都知道,Rob。」

 

ii. Eames

Ms. Charis。」

Eames。」

和金髮少年握過手,他們面對面坐下。Eames笑的一臉清純,他拾起眼前酌滿的酒杯在手中搖晃,藍瞳在一瞬間沉了點,隨後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般細細啜飲。

「老頭子在中國過得不錯吧?」

「對那我不清楚,我們只有書信上的往來。Mr. Eames。」

「叫我Eames就行了。」

Eames為自己和Ms. Charis到了杯酒,他注意到她原心清澈的雙眼在幾杯酒下肚後逐漸混濁,阿哈!這使他更加確定兩件事;一,他在做夢。而且他竟不知道夢裡的酒也能如此香醇。二,則是...

「我有點醉了,先扶我回房,然後我們再來討論老爸委託妳的事,好嗎?」

「當然。」

Ms. Charis發現這次似乎失敗可能性很大。撇除她也有些頭暈的小事,她已經很久沒和Eames接觸了。公關部總是忙得要命。

Eames裝做喝醉的模樣,手硬是摟在Ms. Charis有著奧妙曲線的腰上,著眼偷瞄幾下她在昏暗光輝的披灑下更為出色的臉蛋。還有那論何時何地甚至何人他到死都認的出來的天藍雙眼-

Cobb

「關於妳說的事...Eames感覺身下正在打開房門的人兒因為他故意呼在她敏感的頸部肌膚上的氣息顫抖一 下。他滿意的淺淺一笑。「我有隻可愛的金褐小貓,雖然這樣說,但實際上牠還有...,另外三個主人。每天早上,牠都會跑去Fischer主人的學生會長 辦公室吹冷氣;中午呢,去找牠最愛的Arthur笨主人一起吃午餐;放學後再和Nash主人一對一鬥牛。而我哪...美人,妳要不要猜猜看?」

Ms. Charis不喜歡Eames這樣比他們。反觀自己也正在做件別人不會喜歡的事。她逼迫自己冷靜,她不認為Eames是單純的在傾訴他的內心世界,反而比較像已覺她的身分。還是,只是在懷疑中?

「喔,我忘了不知道。突然間,我發現美人妳比他可愛多了,不是嗎?小貓咪。

EamesMs. Charis推倒在柔軟的大床上,他的舌尖滑過唇間,含笑的看著Ms Charis一臉訝異。

「你怎麼發現的?」

「這家酒店是我名下的。妳看到的一切設備也是由我親自一一篩選過,當然,其中也包括酒杯。

「你會生氣嗎?因為我擅闖你的夢境。」

Eames親吻Ms. Charis小巧的鼻子,心疼底下的娃娃臉佈滿不安和後悔。他是認真的嗎?

「當然不會!不過下次你可以多來找我,如果這是你的目的,想多了解、關心我的話。little pet。」

「公關部整天都很忙。還有你的手在摸哪-

「也沒像你說的這麼誇張啦。啊,你下面光溜溜一片耶。哼哼哼,寶貝,我得在夢醒前讓體會新鮮的第一次!」

 

iii Arthur

他們坐在Arthur的書房裡,窗外草木釉綠茂盛,暑假假期的開端小孩子也和朋友相約出遊。與外面晴朗的天氣不同,此時室內瀰漫著低氣壓。

「...最近和Fischer走得很近,甚至乾脆連早上的課程都翹掉不上。雖然Dom真的很聰明。還有自大討人厭的Eames。才剛走開起分鐘,回來時Dom早就不見人影。...」

Ms. Charis眨眼。他現在才發覺他的戀人是個大醋醰!Arthur平時的想像力哪不見原來都跑來這了。他們之間根本沒什麼好說的,至少在絕大部份上。

Ms. Charis盡量不讓怒氣表現出來。她在書房裡隨意走動,整面牆擺的幾乎都是些設計學的相關書籍和幾本旅遊雜誌。等著Arthur抱怨到一段落,Ms. Charis等不及開口,「Mr. Arthur,關於有一點我一直有個疑惑,你的姓氏。」

她克止心中的好奇與興奮,畢竟從幼稚園相處到現在Arthur從未主動提過。

「他們沒告訴妳?我是個孤兒。」

Arthur沒什麼不好開口,他淡淡的說,喝了口水滋潤乾啞的喉嚨。他恍神,對著桌上擺設的照片回憶。大概是在他五歲的時候吧,父母親說要出去買火雞大餐回來吃。那時他們臉上燦爛的笑容他永遠也望不了。也是那一晚,不怎麼信教的他向上帝禱告了最多次。

也是那一年,他遇上了Cobb,在冬天裡的雪堆裡他看見有張娃娃臉的天使。

「對不起。Arth。」

「沒什麼好道歉。等等,你喊我什麼?」

Ms. Charis心裡知道慘了,但她還是裝作一臉無知。「取小名而已。」

「從我出生到現在,連我親身父母也沒這樣叫過。只有一個人,他在第一天認識我就嫌名字饒舌便開始這樣喊。Dommy,你要不要解釋下?」

Arthur一臉受傷的瞪視Ms. Charis。他沒打算欺騙他。他垂著頭。「因為Saito的企劃案。」

「這也
算理由?足夠讓你侵入別人的夢?」

「Arth...」

原以為他會一走了之,下一秒,Ms. Charis落入一個熟悉的懷抱。

「要是你被別人識破,而那人剛好脾氣很火暴,你要怎麼辦?我不在現場根本沒辦法立刻去幫你!」

「我的打架技巧也沒
那麼弱,也只有輸過你而已。」

「哼哼,你不能確定。」

「至少他不置於和Eames一樣會用強的-」

Oh shit.他今天的兩次口誤
害死自己。

「你.說.神.麼.Eames?」

「你先放開我。」

Ms. Charis紅潤的臉頰已蒼白一片,她掙脫想逃出Arthur看似纖細力氣卻步了的手臂,緊接著,她聽見惡魔班的冷笑聲。

「Hunnn, Dommy babe,你今天逃不了了!」

「Arth!那會很痛!」

「哦,你讓他做卻不讓我做?」

「誰會知道我還是
處女-

Shit. Agaaaaiiinn!!!

「說起來,我從來沒和女人有過關係呢。」

「有的話你就完了。嘿,Arth,如果你再囉唆,時間就不止剩下的二十八分鐘了。」

「別擔心。Dommy,一次剛剛好。」


iv. Nash

喧雜的速食餐廳裡,一桌穿著高檔西裝和知名貴族高中制服的兩人,在此處有些格格不入。

「是父親派妳來的嗎?請回吧,我對這能夠自己控制。」

「我想你誤會了,Mr. Nash。您父親的目的是想化解您和Mr. Cobb之間的關係。那只是附加的。」

Ms. Charis微笑著,她在唸出自己的名字實有些僵硬,不過對方似乎根本沒發現。

「Cobb?」

「沒錯。」

Nash放中的食物,低著頭想些事情。在同時,Ms. Charis也在擔心或許他們的父子關係也像Rob一樣惡劣。她只是想瞭解當初Nash為什麼要去做
告密者。然後化解他們之間的僵局。

最後,Nash絕望般的望向她。

「他現在討厭死我了吧?」

Ms. Charis愣了下。「看起來沒這麼一回事。」

她清楚的看見Nash眼神的變化。從不在乎變專著,從絕望變期待在轉為害怕。

「他只想知道Mr. Nash為什麼要去告密。」

突然間,又是一片長久的沈寂。

「因為不管我怎麼勸他,到最後都還是會在保健室看見他處理
那些傷口,有一次還嚴重到得和Arthur一起幫忙扶他上醫院。」Nash不愉快的傾訴,由於他低著頭沒看見她睜圓的雙眼。「我以為只要校方稍稍警告下就能阻止他,斷絕他再有打架的念頭,雖然我知道Cobb從不會主動挑起紛爭,但是,但是...」

「你就是沒辦法停止擔心他?」

「對!」

Nash彷彿泄了氣的氣球攤在椅子上,他找到人能發洩卻沒擔子去挽回他們遺失的友誼。在告密前,他並不知道對方的來頭這麼大,導致後來爆發許多事件造成Cobb和校園內無法安寧。他沮喪的歎氣。

而對面的Ms. Charis則是有自信的笑笑。

「別再擔心了,一切都會好轉。」

她拿起掛在椅背上的外套,拍拍少年的肩膀,混入人群消失在他的視線中。


夢外,溫暖的陽光照在靠在牆角的兩個大男孩身上。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