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S.S.Y

等級 : FRM

配對 : Virgil/Turk

摘要 : Virgil覺得Turk是個下流的小金毛球。

前情提要 : 小組正計劃去破壞場軍火的鉅額現金交易,暫定在俄羅斯羅斯托夫州和卡拉斯諾達爾邊疆區交界處-Oracul的合法表面下進行。而似乎有人違反條規,暗中向警方告密,計劃還未華麗的展開他們便先被關進監獄。      PWP

A/N : 純粹腦補Malloy兄弟(爆

S.I.S.S.Y

牆外大概像是羽毛滿地飄散,Virgil臆測,放眼望去一片雪白。因為今天下午的勞動時間雪花不斷從天降下。

Virgil知道自己是個有偏見的人。儘管別人總是說下雪的日子映入眼簾的是多美的風景,或打雪仗和堆雪人有多少的樂趣等等的,他仍然無法對俄羅斯的冬季持有好感。相較起來墨西哥的氣候一年四季暖益宜人。

他呻吟出聲,頭部向後仰。Virgil睜開雙眼瞪著下面一臉笑容的兄弟。

噢對,今天下午還有個混蛋塞了堆雪在他衣服裡。

前一秒,他瞬間挺直背,寒冰碰上溫熱的肌膚化成雪水沿著背脊流下,Virgil冷的全身打顫。下一秒,他憤怒的轉過身著惡作劇成功正捧腹大笑的大哥,不發一語的撲過去和Turk抱在一起扭打在地。

 

「這有很好玩嗎?」

「看你像隻小雞般顫抖,恩嘛,和女孩子一樣。

「說真的,我永遠玩不膩。」

 

「你不專心,」金髮男人想癟嘴,卻發現沒法子。誰叫他現在口中還含著某様他很喜歡的東西。Turk抱負般用力一吸-滿意的聽見上頭發出悶哼。他放開Virgil半勃起的慾望。「嘿!虧我在這辛苦的服務你,你竟然在放空?」

Virgil甩甩頭,不打算繼續回憶害得他的活動時間提前結束的事源。他回神,邪佞的勾起嘴角,「要不然我作什麼?想你?

Turk眨眨金色的睫毛。他想了下,「不錯的提議。」

Virgil的嘴角微微抽蓄。明明是他強迫幫他口交,現在還閒的開始管出欲的弟弟的想法了?

「想都別想。你這下流色情、猥瑣變態,矮個子的金毛討厭鬼!」

「哈哈,而這個討厭鬼正幫你口交。喔Virgil,你連罵人都和娘門沒兩樣!」

Turk壞笑,被Virgil瞪視更使他全身興奮的顫抖。啊,他或許真有點變態。

Turk迅速的褪下自己的囚褲和浸濕的底褲,沒去撫弄他已勃起的前面,手指反在後面乾澀的洞口皺摺處徘徊,緩緩的推進一指。

「啊...

他不適的扭動腰部,瞇眼享受著痛苦,呻吟。男人跪趴Virgil前面,揪起屁股,不斷增加手指數量去挑弄闊張他的後穴,前面也不斷溢出透明的液體。

Virgil秀氣白淨的臉羞紅,蹙眉瞪著眼前的畫面。

「首先,我一點也不娘!你不也自稱在其它三十四州是猛男,現在卻每天跟女人一樣對我搖屁股?」

Virgil不清楚Turk是因為四個月沒碰女人而終於發瘋,還是,他本來就是個同性戀?

「那也是在討好你的cock!還有這和那是兩碼事耶。」

Turk只要興奮便會鼓起的雙頰泛起潮紅。他抬起頭。因為快感而喘息著,他真誠的、誠心的、望向Virgil眼底,

Virgil幫我。拜託?

他睜著大大的雙眼,隨後不屬於他的一聲無奈歎息在漆黑的牢房迴盪。

Turk揚起笑容。

xXx

「我還是分不出你到底進來了沒。」

完事後,Turk一如往常的戲弄Virgil,死賴在他身上,更無理的不准Virgil退出他已經軟下的男性器官。

反正,俄羅斯的冬天真的冷死了。

「是喔。那身為兄弟給你個建議:監獄裡幾百個男人你可以一個一個去試。」

「嘿,只是個玩笑!不過除了你的頸部以上像個女人,下面倒是不會。」

Turk環繞Virgil脖子的手小小失力-他還真有點怕他弟弟纖細的脖子一聲斷掉咧-Turk輕啄他的薄唇,這使有點睏的Virgil再度蹙起眉。

「我不懂為什麼你這麼愛留鬍子。那很刺人。」

「因為女人會喜歡也很有男子氣概?就像我也不懂怎麼會有人愛每天早起剃鬍子。」

「你又有意見了?」

說真的?那滿娘的。」

Virgil深深吸氣,第一千次揪起眼前的金毛頭,第一次主動穩上Turk豐潤的唇。

閉嘴。現在呢,給我乖乖睡覺!」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