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cial Gift

等級 : FRT

配對 : Virgil/Turk, the team

摘要 : Virgil有個與眾不同的媽媽。

註釋 : Rusty和Basher伴同Malloys一起回他們的老家,尋找適合Tess的媽咪禮物。

A/N : 好吧,無法克止的愛上Malloy兄弟了。

Special Gift

Malloy兄弟懷念的看著車窗外的風景。

從前,他們常待在這。在炎熱的酷暑中打著井水,沖涼汗溼的身體;在天黑之後,清涼的風會拂過他們愉悅的小臉,在老爸的幫忙下爬上屋頂,數著夜空中無數顆閃爍的星星進入夢


「嘿老兄,醒醒!我們到啦!」

Rusty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對著眼前的景象不予置評。

他是想過Malloy兩兄弟的老家可能真的有點大,才需要多點人手來幫忙打理。但是當開過幾百哩的公路後,一座座落在遠離城市的荒野中的農莊映入眼簾,他還是住了。

樹立的招牌經過長久的風吹雨打早已看不清它的名稱,昔日飼養在柵欄後的畜牲也不見蹤影,往日的生機不復,老農莊只剩下幾處稀疏的草叢。

「哇喔,這座農場有幾年的歷史啦?」後座的Basher吹著口哨。

「打從祖父的祖父的開始就有了。大約幾百-」

閉嘴Gil,我們現在在大自然裡,別再像個女孩般不停的唧唧喳喳。」

「你在指我娘?

哼,就是這個!娘門!」Turk衝著漸漸沉下臉的Virgil挑釁一笑,「我要先去了!」不等對方的回應便拉開車門率先往主屋跑去。

Basher和Rusty早對這種情況司空見慣,兄弟間的對話夾帶著火藥味,幼稚至極的互相挑釁和無厘頭的爭論,甚至在有時會忽略周遭開始大打出手。而令人無法置信的是,他們是一對戀人。

「別理他。」

「啊,說說看我當初怎麼答應的。」 Rusty從模糊的神智中清醒過來,無法想像的搖搖頭。

「因為你的旅館一路慘賠,得到來撿個免費的寶貝當作Tess的媽咪禮物?」Virgil答道。晚點他們一夥會去參加Danny舉辦的餐會,在母親節當天給當了個小鬼頭的媽媽的Tess一個大驚喜。

「沒這麼失敗吧!」Rusty氣餒的問,Basher安慰的拍拍他的肩膀,「別擔心,不管是你的旅館或是這裡都沒想像中的糟。是吧老兄?」

Virgil點點頭。一秒鐘後當遠方響起熟悉的呼喊聲,他蹙起眉。

「Virgil!給我鑰────。」站在門前的Turk在摸遍全身上下後,才想起鑰匙好像在他的慢吞吞弟弟身上。Turk對著他們揮揮手。「快點來!」

「對不起。那就麻煩你們到左手邊的那間小屋看看有沒有中意的禮物,任何看得見的都可以拿喔。」

「阿啊,好。」

「那就謝啦!」

Virgil看著白人拖回走錯方向的黑人,往他們破舊的倉庫走去。Virgil故意緩慢的移動腳步,不在意前方的Turk一臉寫著“哪來的見鬼的幼稚鬼!”,他甚至對Turk瞪大的藍色雙眼感到興奮。

最後,Virgil手伸進口袋中掏出鑰匙。

xXx

「我們要找什麼嗎?」

Virgil坐在鋪了層木板的地上,Turk穿著的襯衫因為他的動作緊緊貼著身軀,勾勒出他強壯的手臂和肌肉線條。Virgil嚥下口水,另外一個男人正背對著他,翻弄著那一個個的大紙箱。拱起的背脊形成完美的曲線,讓Virgil想起昨天晚上Turk是怎麼服侍他的小兄弟。

該死的性感。

Virgil強迫自己移開注視Turk美妙曲線的視線。

「等等你就知道了。」

Turk繼續他的當鬼遊戲,在每個箱子內尋找起來的小人。又過了幾分鐘,一陣窸窸窣窣的翻紙聲後Virgil聽見Turk的歡呼聲。

「啊哈,我找到了!」

「什麼?」被迫偏過頭去欣賞無論從任何角度看皆大同小異的風景,Virgil茫然的看向Turk。

「嘿嘿,你看,」他手上指了指手上的小卡片,翹起嘴角,「這是給我的母親節卡片。

什麼?」Virgil皺眉看著Turk那張討厭的笑臉,有種想狠狠地一拳打過去的衝動。他的思緒跳脫在母親節和他的哥哥之間,無法理解其中的關聯性。

「拿去,你自己看。」

        Dear Mom, Brother

        Tank you for kickin’ bad kids away

        and I love you mommy

                                                      VIRGIL

「你真的忘囉?還是幼稚園的時候,媽和爸常常外出工作,所以你一直都是我在照顧。當然,這也包括幫你打跑那些欺負娘娘腔的惡霸。」

Turk闔起雙眼,回憶以前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他想起Virgil也是從那次霸菱事件後開始鍛鍊自己,訓練他的體能和基本的防衛技巧。Turk臉上的笑容愈來愈大。他的弟弟就是這麼厲害,甚至在往後的爭鬥中總能打贏他。

「接著母親節來啦

「那時老師說,卡片要寫給為你付出最多、最辛苦和最關心你的人,就如同母親般的存在,」Virgil低沈的嗓音道出和Turk印象中如出一轍的話語,放下手中的卡片,上面還用簡單的線條畫著他和Turk。

……最愛的人。沒有媽媽的印象,只有你,只有你Turk

Virgil細長的手指撫摸Turk俊朗的臉,腦海中浮現出哥哥為他準備早餐、幫他扣釦子鞋帶、和他扭打在一起的種種畫面。從Turk臉上滑下的汗水的軌跡,Virgil摟住不知何時跨坐在他身上的Turk的腰,舌尖順著記憶的引領舔上他的臉頰,引起他的一陣顫慄和細微呻吟聲。


「呦,你記憶不錯嘛。那叫我一聲“媽咪”好不好?」Turk壞笑,抽起一旁的緞帶,在自己的脖子上打上個大大的蝴蝶結。「乖小孩有禮物可以拿喔。」

「那媽咪,有糖果可以嗎?」Virgil勾起一抹不輸Turk的變態的笑,這是他從他身上學到的事物之一。

「恩啊。我想想,」Turk的額頭貼上Virgil的,感受弟弟永遠低於常人的體溫。「答案是-有。」

老兄,你知道嗎?這人寫的詩美極了!簡直能媲美Arthur Rimbaud充滿年輕的活力與不輸大文豪筆下的張力。」Basher低頭津津樂道的翻閱著,有時用怪異的音調朗誦它們。Basher沒有絲毫自覺他打擾到Malloy兄弟的好事。

「咳咳,Basher」跟上來的Rusty好笑的看著眼前的狀況,他們的司機還尷尬的停在那。而平時溫和的Virgil此時瞪視Basher的目光已逼近想動手的程度。

「別吵我,Rust。」

「那是我的日記。」Virgil冷冷的道,偏沉的嗓音由著挑起的性欲變得低啞。

該死的!

Turk想從Virgil的身上下來,但攬著他的腰的手臂卻扭的堅持不放。每當對上Virgil執拗的個性Turk也沒轍,就算動用九頭牛來拉他也不確定會奏效。

「你說真的?」這時,Basher依依不捨的放開追逐的文字。當他持著驚喜與訝異的心第一次正視這個房間-正視Turk和Virgil-後,Basher才意識到他闖了個多蠢的禍。

「呃,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打擾嘿你們繼續,哈、哈

Rusty的左手無力的扶上額頭,「,對了。我要說我找到了女兒的禮物了。」他的視線在掃過Turk,最後轉動的雙眼像在策劃任務般的含笑停留在著紅色緞帶的頸上,「我想我也找到媽媽的禮物囉。」

Rusty丟下最後一句話,便將向他投出求救訊號的夥伴拖出房間。

「別玩得太瘋。你們還有半個小時,我們得在七點前趕到。」

xXx

「Tess!母親節快樂!」

香檳一瓶接著一瓶打開,歡呼聲此起彼落。儘管灑出的酒沾溼大夥的衣服,卻滅不了心頭上燃燒的愉悅。


「Reuben,多謝你替我們辦這場聚餐。」Danny靠著長桌,品桌上的小糕點。

「哪裡的話,大夥開心就好囉!我們來乾杯!」Reuben端起酒杯,舉到他的好友面前。

「乾杯!」兩只高腳杯輕碰的清脆聲響蕩漾在歡樂的空間。


,寶貝女兒,想我嗎?」低沈的女聲在Tess身後響起。

「嗨Saul,我不知道你也能模仿女人的聲音?」

「呵,今晚之前我也不知道。」


「妳想看我表演空翻嗎?」倒立的Yen用中文問著女孩。

「不不,她會想先看我用紙牌變魔術。」Frank拿出口袋中備用的牌。他在昨天想到了種新的玩法,只差找人測試測試。

,小傢伙,喜歡妳的Teddy嗎?」Linus蹲下身與在媽媽身後的女孩平視,三歲的Mary靦腆的笑了笑。「喜歡!」

『你們在哪找的阿?』Linus用嘴形問Livingston,後者聳聳間,『似乎是在Malloys的倉庫找到的呢。』

「不過,有人看到Malloys嗎?」


「他們在這!」Rusty和Basher推開餐廳大門,Turk走在前頭,他放開Virgil的手,他直直走到Tess面前。

「Wow。Turk,你這是」Tess歪著頭開心的看著眼前的大男人身著西裝,蓬鬆的頭髮抹上髮膠固定後梳的髮型,Turk一身的正式,但脖子上繫著的不是領帶,反而是紅色的大蝴蝶結。

「Tess, Happy Mothers Day!」Virgil誠心的祝福。

「Mmm我也將有隻泰迪熊對嗎?」

「是,the biggest one!」Turk抱著比他高的好友,藍色的眼睛如同那些鑲在玩具熊上的寶石般清澈,卻多了份溫暖的笑意。

全世界中最大隻的?也許不是。反正管他Virgil的幾州侏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